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公开方式:
文号: 公开日期: 2021-09-17
发布单位: 信息来源: 厅国土测绘处

长三角区域一体化高精度测绘基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协调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9-17 22:38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4日,浙江省自然资源厅、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联合上海市、江苏省、安徽省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和经信主管部门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了“长三角区域一体化高精度测绘基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协调会”。

9月14日,浙江省自然资源厅、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联合上海市、江苏省、安徽省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和经信主管部门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了“长三角区域一体化高精度测绘基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协调会”。三省一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分管厅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浙江省测绘科学技术研究院介绍了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测绘基准建设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就《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测绘基准建设运行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及相关工作分工进行了研讨,并结合实际需求,围绕“北斗改造与区域服务协同”、“区域空间、高程、重力基准成果一体化”、“长三角测绘基准成果一体化管理服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闵建平在总结发言中指出,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测绘基准建设是增强长三角地区创新力和竞争力,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基础性工作,要为区域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推动都市圈同城化、引领区域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支撑保障。三省一市有关部门要在协作内容上达成共识、在工作分工上形成合力,全力做好业务把关和技术支撑工作。要积极学习借鉴长三角示范区建设成果经验,推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测绘基准建设,为跨区域合作提供典型示范。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