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热点专题 > “六稳” “六保” > 工作部署
索引号: 002482437/2021-101011454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公开日期: 2021-08-30
发布单位: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陈远景在丽水调研
发布日期: 2021-08-30 21:38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4日至27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远景带队赴青田县、松阳县调研地质灾害防治和矿政管理工作。图为陈远景在青田县下个寮地质灾害治理工程详细勘查工程质量。

8月24日至27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远景带队赴青田县、松阳县调研地质灾害防治和矿政管理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实地踏勘了青田县孙桐岗山体滑坡隐患治理点等地质灾害防治项目,实地调研了松阳县金山矿业有限公司板桥铜矿等矿山开采、绿色矿山建设和外围探矿权建设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技术人员及当地干部群众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远景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既是一项民生工程,也是一项民心工程,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施工方、监理方都要树立百年大计的意识,坚持质量第一、安全第一,严格按照设计施工,强化质量管理,确保治理工程要经得起实际和历史的考验。

陈远景要求,各级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和矿山企业要积极转变发展理念,推进绿色矿山建设,真正把科学开采、有序开采落到实处,推进采矿智能化、信息化。要实现生态环境保护和自然资源开发利用相统一、矿山企业与周边社区和谐相处、矿山发展与县域经济发展相促进,实现“开发一处、造福一方”,使矿业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为全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提供坚实支撑。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