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历史专题 > 自然资源厅党史学习教育【已归档】 > 工作动态
公开日期: 2021-08-20 发布单位: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信息来源: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服务中心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服务中心开展“党员在身边、温暖千万家”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8-20 09:0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落实“党员进社区、共建好家园”行动,8月11日至12日,省自然资源厅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党员在身边、温暖千万家”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在职党员对共享单车进行集中整理,真正使党员干部在社区一线履职尽责,发挥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作用。

党总支书记就志愿服务活动作了动员讲话,倡导党员干部要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爱护公共资源,切实维护城市文明形象,保障群众顺畅出行。

在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身着志愿服,戴着口罩,冒着小雨,分成两队,分别对西溪路与跑马场巷两边的共享单车进行整理。对随意摆放的共享单车进行梳理,把路边倒放的单车扶起并摆放整齐,对占道、乱停放的单车搬进指定停车区域,并保持车头一致。

整理完后,看着一排排整齐划一的共享单车,大家感到无比欢欣,并纷纷表示,这样接地气的志愿者活动,希望以后多组织。

今后,该中心将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推进“党员进社区,共建好家园”行动,并将组织在职党员共同参与“点亮微心愿”行动,共创美好家园。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