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公开方式:
文号: 公开日期: 2021-05-11
发布单位: 信息来源: 厅海域海岛处

全省海域海岛管理工作调度会在杭州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5-11 22:24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8日,全省海域海岛管理工作调度会在杭州召开,通报了第一季度海域海岛管理工作完成情况,围绕全年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和交流。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阮飙出席会议并讲话。

5月8日,全省海域海岛管理工作调度会在杭州召开。

会议强调,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主人翁的责任意识、钉钉子的工作作风推进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以问题为导向,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举一反三,倒排进度,确保督察整改有实招、出实绩、见实效。要以数字化改革为新发展阶段全面深化改革的总抓手,重构海洋管理架构,摸清资源本底,明晰条线政策,量化考核要素,全域全方位全要素提质增效。要以省委、省政府海洋强省建设重大部署为契机,加快全省海岸带保护与利用规划编制,高质量推进围填海历史遗留问题处置,加大生态修复力度,推进单报方案编制上报和备案区域项目落地,努力打造现代海洋产业体系,高水平推进海洋强省建设。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