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黄志平在宁波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4-08 23:44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7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黄志平赴宁波市开展“三服务”活动,实地考察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奉化校区项目,并在奉化区、鄞州区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推进重点工程和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是自然资源部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性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聚焦问题难点,积极服务、主动作为,全力做好项目的资源要素保障,促进项目尽快落地。省自然资源厅一级巡视员夏晓鸿参加活动。

4月7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黄志平赴宁波市开展“三服务”活动,并在奉化区、鄞州区主持召开座谈会。

在奉化区,黄志平充分肯定该区在推进重大项目要素保障、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方面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20年以来,土地利用方式迎来了重大改革,要求指标跟着项目走。针对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提出的二期项目土地保障需求,一方面,要分步推进、按需实施、合理布局,优先把可以利用的土地资源用足用好;另一方面,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站位、拓宽思路,积极探索谋划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等工作举措,在保障学校发展的同时优化空间布局。

4月7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黄志平赴宁波市开展“三服务”活动。图为鄞州区全域空间治理规划工作座谈会现场。

在鄞州区全域空间治理规划工作座谈会上,黄志平强调,做好全区空间治理要确保一个前提,即生态红线不动、成片农田耕地不碰、排涝水面不占、成片林地不用、古村落保护高度重视。要深入分析空间治理的潜力,着重聚焦未利用地、园地、废弃矿山、低效用地等谋突破。要厘清思路,坚持节约集约利用自然资源,在生态文明建设框架内,实现生态重修、治理重构。要坚持有序的工作步骤,做好规划衔接,确保急用先行、政策研究先行,深度谋划和积极打造全域空间治理规划工作的“鄞州样板”。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