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公开方式:
文号: 公开日期: 2021-04-17
发布单位: 信息来源: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关于评选省级地下管线测量专家库人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4-17 22:18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会员单位及有关单位:

组织开展城市地下管线普查是我省自然资源主管部门的一项法定职责。经省政府同意,近期我省将全面开展城市地下市政基础设施普查、加强城市地下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为切实保障城市地下市政基础设施普查工作高效有序开展,提升普查工作质量,决定面向全省测绘资质单位评选地下管线测量领域专家,组建专家库,该专家库同时入选省测绘与地理信息行业协会专家库。现将有关评选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人选基本条件

(一)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能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公正廉洁,具有较高的业务素质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 精通地下管线测量业务相关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从事地下管线测量生产或质检等工作不少于6年,且作为技术负责人或项目负责人曾参与合同金额高于50万的地下管线测量类项目5个以上。

(三)具有测绘、物探等专业大学以上学历及高级工程师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健康状况良好,年龄不超过65周岁。

(四)曾获得省级以上测绘专业领域技术创新奖项类的测绘从业人员在评选时应优先推荐。

二、推荐评选程序

(一)测绘资质单位推荐。自愿参加评选的人员填写《浙江省地下管线测量专家评选申报表》一式三份,由测绘资质单位审核无误后加盖单位公章并报送省测绘与地理信息行业协会。

(二)协会审核公示。省测绘与地理信息行业协会审核后,公布专家库名单,并在省自然资源厅官方网站及协会微信、QQ群上公示5个工作日。

(三)发文确认。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省测绘与地理信息行业协会发文确认专家库组成人员名单。

三、证明材料

1、身份证明、学历及技术职称证明、劳动合同及社会保险缴纳材料复印件各一份及一寸照片三张;

2、工作简历一份(须承诺所写情况属实并签名);

3、相关项目合同复印件各一份;

4、获得测绘专业领域技术创新奖项类证明材料复印件各一份;

5、其他可证明技术专业能力的证明材料。

四、其他

请各会员单位及有关单位收到本通知后,抓紧开展上述推荐工作,并将申报表及证明材料加盖公章后,在2021年4月28日前报送省测绘与地理信息行业协会,也可扫描后连同word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五常街道地信路2号2049办公室

邮编:311100

联 系 人:方红军0571-87984700

13957106319(微信同号)

电子邮箱:xiehui_zjch@126.com

附件:《浙江省地下管线测量专家评选申报表》




浙江省测绘与地理信息行业协会

2021年4月16日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