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公开方式:
文号: 公开日期: 2021-03-04
发布单位: 信息来源: 杭州余杭分局

盛乐山在杭州调研
发布日期: 2021-03-04 22:52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4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盛乐山带队赴杭州市余杭区调研指导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废弃矿山生态修复等工作,实地察看多个项目现场,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3月4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盛乐山带队赴杭州市余杭区调研生态修复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图为调研现场。

盛乐山强调,在扎实做好废弃矿山整治修复方面,要提高站位,针对中央的新部署新要求,坚定信心,坚决扛起废弃矿山生态修复的政治责任;要在基本查清底数的前提下,继续细化排摸,发现问题及时整治;要制定明确的任务表、时间表、责任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抓紧推进;要将整理出的废石资源加工成机制砂石,变废为宝,综合施策,统筹兼顾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并消除安全隐患,因地制宜重塑良好生态景观。在高质量推进乡村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方面,要高标定位,聚力打造“高质量、全域美、产业兴、百姓富、做示范”余杭画卷;要统筹谋划,切实算好土地、资金、产业、民生、生态等五本账;要打造经典,抓紧完善优化方案,注重公开公平公正,促进产城融合发展,打造样板项目。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