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浙江省自然资源发展“十四五”规划纲要通过专家论证
发布日期: 2021-03-02 17:28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日,省自然资源厅在杭州组织召开《浙江省自然资源发展“十四五”规划纲要》专家论证会,来自中国自然资源经济研究院、自然资源部第二海洋研究所、浙江大学、浙江省发展规划研究院等大专院校和科研单位的专家教授应邀参加论证会。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顾浩出席论证会。

3月2日,省自然资源厅在杭州组织召开《浙江省自然资源发展“十四五”规划纲要》专家论证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顾浩出席论证会。

在听取汇报、认真审议后,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规划纲要总体思路清晰、编制依据充分、任务举措明确、目标设置科学、保障措施有力,是指导我省做好“十四五”时期自然资源保护和开发利用工作的基本依据和行动纲领,对浙江省自然资源“十四五”时期的改革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论证。

3月2日,省自然资源厅在杭州组织召开《浙江省自然资源发展“十四五”规划纲要》专家论证会。图为省发展规划研究院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专家组组长周世锋发言。

会议强调,浙江省自然资源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要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逻辑主线,加快形成全域、全要素、全周期、全流程的自然资源整体智治体系,确保规划纲要的实操性,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作出自然资源领域的新贡献。下一步,编制组要根据本次会议专家的意见和建议,高质量完成规划纲要修订工作。

3月2日,省自然资源厅在杭州组织召开《浙江省自然资源发展“十四五”规划纲要》专家论证会。图为会议现场。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