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热点专题 > “六稳” “六保” > 工作部署

盛乐山在省国土整治中心调研
发布日期: 2021-02-23 23:55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0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盛乐山赴省国土整治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听取关于乡村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有关工作汇报,观看浙江省国土空间生态修复项目监管系统运行演示。

盛乐山强调,要抓紧组织修改乡村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工程实施方案,把工程项目区的本底摸清,把存在的问题找准,把统筹实施的项目安排好,把“土地、生态、经济、产业、民生”五本账算清楚,使之成为指导工程实施的纲领性文件。要尽快出台关于高质量推进乡村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工作的政策意见,以更高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和更优惠的政策,努力打造乡村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2.0版本。要进一步完善国土空间生态修复项目监管系统,充分应用航空航天影像数据,加强对各类国土空间生态修复项目的全过程监测监管。

2月20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盛乐山赴省国土整治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