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热点专题 > “六稳” “六保” > 图片新闻

黄志平在新春第一站调研时强调:认真贯彻数字化改革大会精神,高水平完成地质灾害“整体智治”三年行动
发布日期: 2021-02-20 21:45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9日,新年伊始,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黄志平赴杭州鲁尔物联总部考察调研。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邱建平参加调研。

2月19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黄志平赴杭州鲁尔物联总部考察调研。图为调研组参观鲁尔物联展厅。

黄志平考察了鲁尔物联展厅、安全物联网演示中心,听取了鲁尔物联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历程、创业团队、领先技术、研发实力等基本情况介绍,重点听取了企业在地质灾害防治领域监测预警设备研发、监测数据治理、预警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成果介绍,并就如何加强地质灾害监测预警体系建设,更好地支撑全省地质灾害“整体智治”三年行动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2月19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黄志平赴杭州鲁尔物联总部考察调研。

黄志平指出,地质灾害“整体智治”三年行动是省委、省政府交给全省自然资源系统的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今年是三年行动的攻坚之年。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袁家军书记在全省数字化改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从地质灾害防治这一与人民群众利益直接关联的工作入手,充分运用数字化的手段,全面构建地质灾害风险防控体制机制、组织架构、方式流程和手段工具,让浙江成为全国地质灾害风险防控领域的示范样本。

黄志平强调,鲁尔物联成立八年来,已成为国内灾害防治领域主要的科技驱动型服务企业,为浙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作出了较大贡献。作为省自然资源厅长期合作的技术支撑企业,希望能在硬件、软件、制度三大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重点加强与省地质环境监测中心的数据共享、模型优化,聚焦人类活动比较频繁的重点区域,深入挖掘地质灾害发生发育规律,打造更加符合浙江地质灾害特征的普适型监测设备和行业领先的数字信息平台,全方位服务地质灾害风险预测与整体智治。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