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热点专题 > 自然资源厅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公开日期: 2021-12-31 发布单位: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信息来源: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省海洋监测预报中心党支部深入宣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12-31 10:18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9日,省海洋监测预报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会,开展“千名支书带头讲”活动,深入宣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享交流学习的心得体会。

支部书记李尚鲁以《践行初心 推动全省海洋预警监测业务高质量发展》为题,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概况、重大意义及丰富内涵入手,结合中心工作开展宣讲,要求全体党员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坚定道路自信、担当时代责任、开创事业新局,推动全省海洋预警监测业务高质量发展。

会上,严俊同志和陈思杨同志作为党员代表,还与大家分享了全会精神学习的心得体会,表示将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力量,把学习体会、学习成果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