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热点专题 > 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学习贯彻
索引号: 公开方式:
文号: 公开日期: 2021-12-28
发布单位: 信息来源: 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衢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六讲六做·自然资源实录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争做“六讲六做”先锋表率
发布日期: 2021-12-28 10:58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中共中央和省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要求,按照厅党组部署,近阶段以来,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广泛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学习宣传活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力量,推动全会精神在省自然资源系统落地生根、走深走实。

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祥荣宣讲六中全会精神并进行动员部署。他强调,要坚持学用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推动落实的具体举措、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并提出了确保“全年红”、聚焦“高质量”、强化“大统筹”、推进“共富裕”、提升“数字化”、注重“防风险”六个方面的具体要求。

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动员部署会。

衢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宣讲部署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洪水作专题宣讲。他强调,要提高站位抓学习,分三个阶段、四个层面吹响宣讲的号角;要全面做好四个紧密结合的文章,充分激发全局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以讲促干、以讲促效,拉高标杆、奋发有为,争做“六讲六做”先锋表率。 

衢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宣讲部署会。

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西湖分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六讲六做”大宣讲动员部署会。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皑作专题宣讲。他要求,要坚持以学促干,把宣讲活动与当前的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抓紧抓实当前各项工作,补齐短板冲刺全年目标,打开思路谋划明年工作,以实打实的工作业绩来检验宣讲成效。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