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公开方式:
文号: 公开日期: 2021-11-29
发布单位: 信息来源: 厅直属机关党委

陈龙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把学习全会精神成效转化为推动浙江自然资源改革发展的丰富成果
发布日期: 2021-11-29 20:29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9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陈龙为全厅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9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陈龙为全厅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加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把学深学透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浙江自然资源改革发展的丰富成果。

陈龙重点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解读。他强调,决议提出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是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实践取得的最大政治成果,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要进一步深入领会“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紧跟核心、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陈龙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厅党组关于“六学联动促六争”六中全会精神大学习大宣讲大实践活动的部署安排,通过领导干部示范学、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学、主题党日集中学、丰富载体创新学、激励党员自主学、知识竞赛全员学”“六学联动”,“百名局长条线讲、千名支书带头讲、万名干部入户讲”“百千万”宣讲,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劲动力,深刻领悟全会《决议》关于自然资源管理的重要论述,在推进数字化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深化为民办实事、建设变革型组织、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上实现“六个争先”。

陈龙指出,岁末年初工作任务十分繁重,厅机关各处(室、局)、直属各事业单位要统筹安排好,确保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要牢固树立“没有走在前列也是一种风险”的意识,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进行盘点梳理,确保圆满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扎实做好信访和矛盾化解工作,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慎终如始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岁末年初社会和谐稳定。要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标准不降、劲头不减、工作不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实际工作相互促进、学习成效与工作业绩相得益彰。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强化自我约束,强化正风肃纪,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11月29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陈龙为全厅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