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公开方式:
文号: 公开日期: 2021-11-29
发布单位: 信息来源: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公布省自然资源普法阵地名单(第一批)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11-29 18:21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市、县(市、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

根据《2021年度自然资源普法工作要点》要求,在相关单位推荐和省厅实地考察调研基础上,经研究,决定将嵊州市石璜镇白雁坑地质文化村、杭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西湖区兰里研学大本营列为第一批省自然资源普法阵地。

自然资源普法阵地要进一步丰富普法内容,拓展普法形式,完善普法设施,积极培育法治理念,在创建自然资源普法阵地中积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各地要积极培育自然资源普法阵地,对条件成熟的,要及时向省厅推荐;对已经创建的自然资源普法阵地,要加大指导和支持力度,全面推进自然资源普法阵地建设。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2021年11月18日

附件: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公布省自然资源普法阵地名单(第一批)的通知.pdf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