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公开方式:
文号: 公开日期: 2021-11-26
发布单位: 信息来源: 厅地理信息管理处

闵建平在绍兴调研测绘地理信息工作
发布日期: 2021-11-26 17:34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4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闵建平带队赴绍兴市调研测绘地理信息工作。

11月24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闵建平带队赴绍兴市、嵊州市调研测绘地理信息工作,并在当地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绍兴市、嵊州市测绘地理信息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基础测绘1:2000数据更新等工作开展情况,深入交流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闵建平充分肯定了绍兴市和嵊州市测绘地理信息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各地围绕党委政府和自然资源管理需求,工作有谋划,推进有力度,服务应用有特色。他强调,各地自然资源主管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协调,统筹推进1:2000基础地理信息数据更新工作。要抓紧实施年度地下空间基础设施普查,谋划好2022年工作,做好进度和质量监管。要以数字化改革为契机,大力推进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建设。要明确职责,落实标准地址库的数据质量把关。要围绕自然资源业务管理,做好测绘地理信息综合保障服务工作。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