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公开方式:
文号: 公开日期: 2021-01-08
发布单位: 信息来源: 厅法规处、直属机关党委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21-01-08 23:04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8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辅导报告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解把握,更好推动自然资源法治建设。

省委党校法学教研部主任、省政治学会常务理事徐邦友教授受邀作辅导报告。受厅党组书记、厅长黄志平委托,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马奇主持报告会。

1月8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辅导报告会,受厅党组书记、厅长黄志平委托,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马奇主持报告会。

徐邦友在报告中,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现实关怀、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主要内容、如何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等3个方面,结合相关案例对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

1月8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辅导报告会,省委党校法学教研部主任、省政治学会常务理事徐邦友教授受邀作辅导报告。

马奇在主持时说,徐邦友教授作了一场十分精彩的辅导报告,听了以后很受启发、很有教益,对于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自然资源法治建设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纳入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的重要内容,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创新形式载体,结合“七五”普法成效宣传和“八五”普法工作谋划,深入开展上接天线、下接地气的学习宣传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增强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在“十四五”工作谋划中更加注重发挥法治的引领和保障作用,把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成果转化为自然资源法治生动实践,让法治成为自然资源部门建设“重要窗口”的鲜明标识。

1月8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辅导报告会。图为报告会现场

辅导报告会以视频形式举行,省自然资源厅领导、厅机关各处(室、局)和直属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各市、县(市、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在分会场参加。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