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公开方式:
文号: 公开日期: 2020-09-23
发布单位: 信息来源: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自然资源部在浙江调研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9-23 22:31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0日至22日,自然资源部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司二级巡视员卢丽华带队在浙江调研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盛乐山出席座谈会。

9月20日至22日,自然资源部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司二级巡视员卢丽华带队在浙江调研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工作。图为调研现场。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生态保护修复和土地整治生物多样性保护、零散林地调整政策、引入社会资本推进生态保护修复、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及信息化建设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赴杭州市西湖区双浦镇、杭州市萧山区临浦镇、金华市金东区塘雅镇等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现场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工程实施、村民意愿等情况。调研组充分肯定我省乡村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等工作,要求浙江省继续开拓创新,进一步加强政策标准的协同性,简化审批程序,在坚守底线的前提下,加大体制机制创新力度,努力在工程推进机制、实施模式、建设标准和信息化建设方面提供更多“浙江经验”。

9月20日至22日,自然资源部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司二级巡视员卢丽华带队在浙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图为座谈会现场。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