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公开方式:
文号: 公开日期: 2020-09-23
发布单位: 信息来源: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张佳在嘉善调研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嘉善片区规划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9-23 22:30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2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总规划师张佳带队赴嘉善县调研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嘉善片区规划工作,详细了解嘉善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永久基本农田规划调整试点、示范区嘉善片区城市设计及省域空间治理平台建设等情况。

9月22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总规划师张佳带队赴嘉善县调研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嘉善片区规划工作。图为座谈会现场。

张佳指出,城市设计是对城市形态环境的综合性设计,是落实城市规划、指导建筑设计、塑造城市特色风貌的有效手段,也是营造城市形象的重要举措。嘉善要坚持高标准规划设计,加快推进速度,做出自身特色,做美做优县域格局。

张佳强调,建立切合嘉善实际的国土空间规划体系是开展各项规划编制的前提。嘉善要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有关国土空间规划的体系要求,系统梳理嘉善县国土空间规划体系,结合实际,梳理出空间类的专项规划清单。

张佳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使命担当,做实工作举措,在永久基本农田规划调整试点方面,分别理清规划编制、实施、监督等阶段的保护任务。要按照“市级统建、市县两级部署”的要求,以各级各类国土空间规划成果为基础,形成覆盖全县、动态更新、权威统一的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真正推进“多规合一”。要进一步理顺规划编制体系,理清规划编制清单,加强协同、主动作为,努力编好各级各类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专项规划,以更加突出的优势全力全速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进程。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