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热点专题 > “六稳” “六保” > 工作部署

省自然资源厅赴奉化、宁海开展环保督察重点项目整改和重点信访件现场督导
发布日期: 2020-09-17 16:14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6日,收到中央环保督察组下沉期间重点关注的国家海洋督察整改项目“奉化区象山港避风锚地建设项目整改反馈情况”,省自然资源厅第一时间响应,派出由职能处室负责人、具体业务人员组成的督导组奔赴现场检查、指导整改。

通过实地查勘,奉化区象山港避风锚地建设项目部分海堤生态化修复、南沙山岛岛体修复、岸滩废弃物清理的整改措施基本完成,3个破堤建闸处已在施工当中。督导组现场听取当地政府对该项目整改情况的汇报,进行问题分析、政策解读和整改指导,要求整改措施落地见效,抓紧完成。

随后,督导组又赴宁海对西店新城重点信访件进行现场督导,检查整改效果,推进整改进度。

 

厅海域海岛管理处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