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热点专题 > “六稳” “六保” > 工作部署

顾浩在省自然资源征收中心调研
发布日期: 2020-09-11 23:03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1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顾浩赴省自然资源征收中心调研,听取了省自然资源征收中心工作汇报。


9月11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顾浩赴省自然资源征收中心调研。

顾浩指出,省自然资源征收中心成立以后,围绕厅重点工作,结合单位职能,在事业单位改革过程中,进一步加强了人才队伍建设,总体工作有序有效。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事业单位的认识。事业单位改革包含了职能、体制、管理方式等多个方面,进一步强化了公益属性,推进了政事分开、事企分开。围绕新制度,进一步梳理工作环节及工作重点。要围绕核心职能,梳理环节,在各个环节中寻找重点、亮点。加强事中监管,事中服务,这是事业单位存在的重要意义。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核心是机制、体制改革,包括加强分配体制、用人机制、激励机制等改革。要进一步加强窗口建设。厅政务服务窗口的形象、效率、服务等,事关省自然资源厅在社会上的影响,需结合窗口岗位、职能,进一步整合优化。要全面从严治党,一定要把廉政风险降到最低,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