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 丽水
索引号: 公开方式:
文号: 公开日期: 2020-07-08
发布单位: 信息来源: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缙云县:公益测量蟠龙村文化礼堂
发布日期: 2020-07-08 08:4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实施缙云县消除集体经济薄弱三年行动计划,缙云县自然资源勘测中心抽调业务骨干,为“薄弱村”舒洪镇蟠龙村提供公益勘测服务。

舒洪镇蟠龙村是集体年入低于4万元的“薄弱村”,按照县委《关于开展乡村振兴、“百企结百村、消灭薄弱村”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要求,丽水万地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与其结对,为其文化礼堂项目进行资金帮扶。了解这个情况后,中心抽调业务骨干,对该项目进行勘测技术扶持。

蟠龙村文化礼堂项目在建后,中心及时对接业主和设计单位对调整后的图纸面积进行测算,以及项目完工后及时进行竣工测量和不动产测量,第一时间出具相关的勘测报告,为该项目顺利验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目前,勘测中心已为全县五个“经济薄弱村”提供公益免费勘测,为我县“百企结百村、消灭薄弱村”专项行动贡献自然资源人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