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历史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归档】 > 视频

优秀电教片展播 | 微视频《榜样》
信息来源: 共产党员网 发布日期: 2020-07-07 21:01 浏览次数: 字体:[ ]

  由中央组织部组织开展的第十五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共评选出优秀作品381部。这些作品宣传先进典型、讲述党的故事,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提供了丰富优质、生动鲜活的学习资源。我们选取部分优秀作品,供大家学习交流。

点击观看>>>

  作品名称:

  榜样

  所获奖项:

  特别奖

  报送单位:

  山东省委组织部

  作品简介:

  微视频《榜样》将镜头聚焦身边普通党员的奋斗现场和精彩瞬间,挖掘一批长期扎根基层一线、默默奉献的党员典型事迹,将平凡岗位上的优秀党员作为活动宣传推介对象,将广大党员群众作为活动参与主体,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凝聚社会发展正能量。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