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浙江:奋战六个月、造地六万亩!
发布日期: 2020-07-07 21:43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7日上午,全省“奋战六个月、造地六万亩”推进第一批未利用地垦造耕地部署会在余姚市召开。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黄志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自然资源厅一级巡视员张国斌作具体工作部署,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潘俊国出席。会议由省自然资源厅一级巡视员沈仁华主持。

7月7日上午,全省“奋战六个月、造地六万亩”推进第一批未利用地垦造耕地部署会在余姚市召开。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黄志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围绕《“奋战六个月、造地六万亩”推进第一批未利用地垦造耕地工作方案》,从总体要求、目标体系、政策体系、考核评价体系、工作体系等五个方面对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7月7日上午,全省“奋战六个月、造地六万亩”推进第一批未利用地垦造耕地部署会在余姚市召开。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做好耕地资源开发和储备这篇文章是推进“重要窗口”建设的使命担当,是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的务实之举,是强化要素保障支撑的职责所在。

会议强调,各地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进沿海地区未利用地垦造耕地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超常发力,大干快上,确保“奋战六个月、造地六万亩”。在工作推进过程中,各地思想认识要统一,坚决服从全省垦造耕地工作大局;工作机制要健全,加快制定工作计划,倒排工作时间,明确任务节点,确保本地区垦造耕地任务如期完成;工作方式要科学,可采用EPC、EPC+F等模式,不断加快垦造耕地进度;资金保障要到位,通过争取政府债券、政策性信贷支持,商业贷款、企业融资等方式,进一步加强资金筹措,形成垦造耕地与经济发展的正循环。

会议要求,要规范操作,注重奖惩,全力打造垦造耕地精品工程。严格按程序办理,进一步调整好规划,确保要件到位、程序到位。妥善处理好群众诉求和有关政策,努力把好事做好。落实奖惩措施,对完成任务好的地方,要给予正向激励;对未按要求完成垦造耕地任务的,要反向制约。守牢廉政底线,把工程做成质量优良的精品、干净干事的样板。



7月7日上午,全省“奋战六个月、造地六万亩”推进第一批未利用地垦造耕地部署会在余姚市召开。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余姚市四期围区造地项目、余慈交界区域未利用地垦造耕地项目。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余姚市四期围区造地项目、余慈交界区域未利用地垦造耕地项目。宁波市、温州市、台州市以及余姚市、慈溪市、宁海县等县(市、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