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公开方式:
文号: 公开日期: 2020-06-03
发布单位: 信息来源: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朱先高在淳安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6-03 21:31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日,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总督察朱先高带队赴淳安县开展“三服务”活动,与当地政府及自然资源主管部门深入交流,并赴现场督查指导千岛湖临湖地带综合整治工作。

6月2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总督察朱先高带队赴淳安县开展“三服务”活动。图为调研现场。

推进千岛湖临湖地带综合整治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是落实“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自2018年以来,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省自然资源厅依法履行职责,扎实推进千岛湖临湖地带综合整治工作,并先后参加千岛湖临湖地带综合整治三次阶段性验收和多轮现场指导服务。

6月2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总督察朱先高带队赴淳安县开展“三服务”活动。图为座谈会现场。

朱先高指出,做好千岛湖临湖地带综合整治工作,是重要生态问题,更是重大政治问题,我们必须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常委会会议和省政府专题会议要求细化深化各项措施。现阶段要把完善保留类项目用地手续作为重点工作来抓,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快工作进度、加强沟通衔接,按照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时间清单扎实推进、逐一销号,力争在6月底完成。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