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 湖州
索引号: 公开方式:
文号: 公开日期: 2020-04-08
发布单位: 信息来源: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安吉县:“三区”上图入库试点走在前列
发布日期: 2020-04-08 14:23 浏览次数: 字体:[ ]

永久基本农田保护区、高标准农田建成区、粮食生产功能区(以下简称“三区”)是我省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工作核心对象,是实施“藏粮于地”战略的重要载体,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省自然资源厅、农业农村厅提早谋划,将安吉等县列为“三区”上图入库试点地区,以期摸清“三区”内土地利用现状,解决“三区”空间交叉重叠问题,形成一张图成果,为扎实推进农业生产打下坚实技术基础。

4月7日,安吉县“三区”上图入库试点成果汇报交流会议在省自然资源厅召开。会议指出,安吉县工作主动,勇于开拓,试点成果丰硕,“三区”上图入库走在前列。试点工作要在现有政策下,抓住主要矛盾,查清现状,摸清底数,进一步做实做细;要抓紧时间完成试点总结,进一步提炼工作难点和技术方法,为助推“两山”理念综合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和全省开展“三区”上图入库工作,提供“安吉经验”。

作为“两山”理念发源地,安吉县必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牢固树立“两山”发展生态安全网,继续干在实处,使得又绿江南岸的春风能够吹得更久、更远。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