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公开方式:
文号: 公开日期: 2020-03-19
发布单位: 信息来源: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陈铁雄在省自然资源厅调研
发布日期: 2020-03-19 23:19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9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陈铁雄到省自然资源厅调研,了解深化“多规合一”改革推进省域国土空间治理现代化工作情况。省政协经济委主任黄勇、副主任周华富陪同调研。

3月19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陈铁雄到省自然资源厅调研,了解深化“多规合一”改革推进省域国土空间治理现代化工作情况。

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顾浩汇报了深化“多规合一”改革推进省域国土空间治理现代化工作情况,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总规划师张佳参加座谈会。与会人员就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实施、省域空间治理数字化平台建设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陈铁雄指出,国土空间规划是深化“多规合一”推进省域空间治理现代化的一项重要工作,省自然资源厅对规划目标、规划路径、规划内容已经有了很好的思路和谋划,形成了初步的研究成果。下一步,省政协经济委将结合省政府课题,开展更为深入的调研和专题协商活动,为规划工作提供意见建议。

3月19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陈铁雄到省自然资源厅调研,了解深化“多规合一”改革推进省域国土空间治理现代化工作情况。图为会议现场。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