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公开方式:
文号: 公开日期: 2020-12-04
发布单位: 信息来源: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追梦奔跑、建功竞赛”——嘉兴市自然资源规划系统法律法规业务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0-12-04 15:2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积极宣传贯彻宪法,培养干部职工法治意识、法治素养,提高自然资源系统依法行政水平,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嘉兴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嘉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嘉兴市直机关工会共同举办了“追梦奔跑 建功竞赛”——2020年嘉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法律法规业务竞赛。自今年10月竞赛活动启动以来,嘉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广泛发动,成效显著。

竞赛活动分法律法规业务测试和现场知识竞答两个阶段,内容主要涉及自然资源和规划法律法规政策的理解和运用。11月22日,嘉兴市内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局)设置分赛场,50周岁以下700余名干部职工在同一时间、不同赛场参加法律法规业务测试。11月27日,通过层层选拔,9支代表队共27名选手进入第二阶段的现场知识竞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桐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代表队斩获团体一等奖;嘉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港区分局、桐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得最佳组织奖;王璟、张慧芳、郑娟娟等三名选手荣获个人一等奖,被授予“业务能手”称号。

该次活动是浙江省内以知识竞赛的形式开展自然资源法律法规知识学习宣传的首次尝试,激发了干部职工争先创优、追梦奔跑的澎湃动力,提振了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凝聚了团结协作、齐心协力共建自然资源的共识。它既是嘉兴市自然资源系统大力推进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大学堂,又是干部职工展示法律法规业务水平的大舞台,更是嘉兴市自然资源系统打造“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中争做自然资源和规划标兵的一次大练兵。

(嘉兴市局、厅法规处)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