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公开方式:
文号: 公开日期: 2020-12-02
发布单位: 信息来源: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关于公开征求《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加强风暴潮灾害重点防御区管理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发布日期: 2020-12-02 09:1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加强和规范风暴潮灾害重点防御区管理,防御和减轻风暴潮灾害,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根据国务院《海洋观测预报管理条例》《中共浙江省委 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防灾减灾救灾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浙江省防汛防台抗旱条例》《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防汛防台工作的若干意见》等有关文件要求,我厅起草了《关于加强风暴潮灾害重点防御区管理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拟经省政府同意由我厅发布。现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16日。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提出意见: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杭州市西溪路118 号浙江省自然资源厅海洋预警预报处(邮编:310007),并在信封上注明“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字样。

二、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将意见发至:278114109@qq.com。

联系人:曾群安;联系电话:0571-88877723。

附件:《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加强风暴潮灾害重点防御区管理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docx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2020年12月1日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