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热点专题 > “六稳” “六保” > 工作部署

阮飙在台州督导海洋领域相关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1-07 21:21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4日至5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阮飙赴台州市督导三山涂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指导玉环漩门三期海洋督察拆坝建桥整改工程,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调研了解海塘“安澜千亿”工程用海需求。

11月4日至5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阮飙赴台州市督导海洋领域相关工作。

阮飙强调,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国家围填海专项督察是党中央、国务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制度性安排,要高度重视,严肃整改。当前,要紧盯问题整改环节,按照“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要求,制订方案、倒排时间、真抓真改、确保质量。要加快海洋督察问题整改销号工作进度,积极向当地政府沟通汇报,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年底清零。海塘“安澜千亿”工程是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生命线工程,各地要根据实际情况,提出切实可行的提标加固用海需求,抓紧制定工作方案。

11月4日至5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阮飙赴台州市督导海洋领域相关工作。图为督导检查现场。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