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自然资源宣传工作培训班在昆明举办
发布日期: 2020-11-30 23:12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6日~27日,自然资源宣传工作培训班在云南昆明举办。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自然资源系统新闻宣传工作者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全面加强新形势下自然资源宣传工作。

开班式上,学员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通过专家授课、交流研讨,学员们对舆论生态、媒体格局、传播技术有了进一步了解,明确了责任使命、宣传重点和具体要求。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切实增强改革创新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认真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加强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传播的整体谋划,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点宣传自然资源部重大工作进展、重大举措、重大政策、重要制度、显著成效,发掘宣传基层的新探索、新做法、新经验、新进展、新典型,上下联动、同频共振,继续为自然资源事业改革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培训期间,来自中央电视台、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B站、字节跳动的专家应邀授课,开展新闻采写、新媒体业务、舆情监测与引导等培训。

培训班由自然资源部办公厅主办,中国自然资源报社和云南省自然资源厅承办。部相关司局、派出机构、直属单位,国家林草局、中国地调局,各地自然资源和海洋主管部门,部管社会组织的新闻宣传工作有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