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公开方式:
文号: 公开日期: 2020-11-27
发布单位: 信息来源: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直属机关第一次党代会召开,选举产生第一届厅机关“两委”
发布日期: 2020-11-27 23:47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7日下午,中共浙江省自然资源厅直属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厅直属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黄志平,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一级巡视员鲁维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马奇主持会议并代表厅直属机关党委作工作报告。

11月27日下午,中共浙江省自然资源厅直属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图为会议现场。

自去年4月省自然资源厅直属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成立以来,“两委”紧紧围绕全省自然资源中心工作,积极推进厅直属机关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和制度建设,促进了“人合事合”向“心合力合”转变,党员干部精神状态和干事创业劲头持续高涨,为推动自然资源事业发展凝聚了强大力量,出色完成了省委省政府和自然资源部交办的各项任务,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实现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双丰收”。

11月27日下午,中共浙江省自然资源厅直属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一级巡视员鲁维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鲁维明充分肯定了省自然资源厅组建以来的机关党建工作。她表示,新一届厅直属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要坚持政治引领、思想铸魂,忠实践行“两个维护”;要强化“重要窗口”标准、“重要窗口”担当,倾力服务中心工作;要推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建设严密的组织体系;要坚持务实从严、守正创新,涵养良好政治生态。

11月27日下午,中共浙江省自然资源厅直属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黄志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志平强调,要对标“五大历史使命”,切实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在新发展阶段浙江要担负起“五大历史使命”,抓紧抓牢抓实“十三项战略抓手”,擘画了“十四五”时期和到2035年浙江改革发展的美好蓝图。我们要自觉对标对表,在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找准着力点、打好主动仗、实现新突破,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实践中展现自然资源铁军的责任和担当。要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要按省委提出的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三个‘走在前、作表率’”定位和“五方面、二十字”的要求,把袁家军书记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提出的五种创新思维融入机关党建工作之中,加强政治统领,着力做到“两个维护”;紧扣中心大局,着力助推改革发展;改进作风效能,着力彰显党员形象;夯实组织基础,着力建强支部堡垒;促进理念创新,着力打造党建品牌,切实把机关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制度优势转化为机关治理效能。要围绕“走在前、作表率”的总目标,努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厅“两委”委员要带头强化政治定力、政治担当、政治能力、政治自律,切实担负起机关党建工作专责机构的重任,推动形成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统一领导、厅党组具体领导和管理、机关党委直接负责、党支部具体落实的机关党建工作格局,确保管党治党从严从紧,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有力有效,为建设“重要窗口”和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提供坚强保证。

11月27日下午,中共浙江省自然资源厅直属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马奇主持会议并代表机关党委作工作报告。

厅机关各党支部、直属各事业单位党组织,厅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临时党支部、党的工作小组等代表参加会议。

11月27日下午,中共浙江省自然资源厅直属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图为第一届厅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合影。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