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热点专题 > “六稳” “六保” > 工作部署

浙江省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清查试点总结会议在杭州召开
发布日期: 2020-11-24 16:23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0日,浙江省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清查试点总结会议在杭州召开,全面总结试点工作开展情况,讨论项目存在的主要困难和技术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会议指出,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清查是摸清家底的重要途径,是加强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履行“两统一”职责的重要基础性工作,是各级政府向同级人大常委会进行国有自然资源资产专项报告的重要支撑。省测绘科学技术研究院通过开展12个试点的清查工作,结合地方资源禀赋特点进行有益探索,初步建立了清查技术方法体系,为全面开展清查工作积累了经验、打下了基础。

会议要求,切实做到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省自然资源权益管理工作总体部署上来。规范清查方法、制定全省清查工作方案,广泛收集前期基础数据,加强各部门之间、单位内各科室之间的配合。在做好内业资料收集、分析、汇总的基础上,辅以必要的外业补充调查。全面夯实自然资源资产清查的技术基础和组织保障,对清查试点反映出来的困难、问题以及技术瓶颈做到及早谋划,分类解决。


省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所有者权益处、省测绘科学技术研究院、全省11个设区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12个试点单位和技术支撑单位有关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省测绘科学技术研究院)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