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项工作 > 热点专题 > “六稳” “六保” > 工作部署

黄志平在嵊州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1-12 23:43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0日至11日,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黄志平赴嵊州市开展“三服务”活动,实地考察嵊州市崇仁镇土地开发项目、崇仁镇赵马村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进展情况,并主持召开用地报批工作座谈会,听取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计划执行和用地报批工作情况汇报,指导建设用地报批工作。

11月10日至11日,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黄志平赴嵊州市开展“三服务”活动。图

黄志平肯定了近段时间以来绍兴市在推进用地报批、提高计划执行率上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袁家军书记在县(市、区)委书记工作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对加快计划执行和用地报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以更高的站位、更负责的态度、更有力的举措,决战决胜四季度最后两个月,以争先创优的实效助推实现全年赢。

黄志平强调,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从自身出发梳理、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摆正对用地报批工作各种困难的认识。要继续密切保持用地报批工作上的沟通联络,及时破解用地报批难题,认真梳理组件报批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提高报件质量。要进一步加强对乡镇、村征地工作的指导,加快垦造耕地工作。

黄志平要求,要继续聚焦提高用地计划执行率问题,按照省自然资源厅和市、县(市、区)确定的既定目标,加快推进用地报批工作。要统筹安排好年底各项工作,认真落实地质灾害“整体智治”、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森林防火、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明年工作以及“十四五”思路谋划等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努力交出今年各项工作高分报表。

11月10日至11日,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黄志平赴嵊州市开展“三服务”活动。图为座谈会现场。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