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公开方式:
文号: 公开日期: 2020-10-30
发布单位: 信息来源: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举办网络信息安全和防范管理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 2020-10-30 17:4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进一步增强网络信息安全防范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能力,10月30日下午,省自然资源厅信息中心举办网络信息安全和防范管理专题培训会,厅本级各业务系统管理员及相关技术人员参加培训。

会议通报了近期公安部和省公安厅的两次护网行动情况,指出当前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风险,对落实各系统及个人岗位安全责任、加强网络信息安全防护提出了要求。

会议邀请了阿里云有限公司的安全专家,围绕《网络安全法》及国内外典型案例为大家讲解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常见的攻击手段、如何防范以及日常工作生活中的安全技巧和注意事项,并从政务云出发,详细介绍了云上安全防护机制以及最佳实践案例。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切实增强了系统管理和运维人员网络安全意识、强化了网络安全技能、提高了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夯实了我厅网络和信息安全管理工作。

厅信息中心

2020年10月30日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