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公开方式:
文号: 公开日期: 2020-10-29
发布单位: 信息来源: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马奇慰问厅机关离退休抗美援朝老战士
发布日期: 2020-10-29 00:21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10月28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马奇带队走访慰问厅机关离退休的肖紫连、袁翠娟、刘碧秋、付浩泉等四位抗美援朝老战士。

10月28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马奇带队走访慰问厅机关离退休抗美援朝老战士。

慰问中,马奇为老战士佩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并送上组织的问候和慰问金,对老战士为国家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诚挚的谢意。她与老战士进行了亲切交流,共忆革命战争岁月,共话革命精神传承。

10月28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马奇带队走访慰问厅机关离退休抗美援朝老战士。

在94岁高龄的离休干部肖紫连老战士家中,肖老详细地讲述那段艰苦卓绝的战斗历程,兴奋地唱起了当时行军时的战歌。刘碧秋、付浩泉老战士还展示了以前颁发的和平万岁等勋章。马奇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现状及生活情况,嘱咐老人们保重身体,共同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