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自然资源部咨询研究中心在浙江调研矿业权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0-27 23:54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7日上午,自然资源部咨询研究中心咨询委员、原国土资源部开发司司长刘连和带队赴浙江省开展调研工作,并在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召开矿业权管理制度与重大政策评估调研座谈会。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远景出席。

10月27日上午,自然资源部咨询研究中心咨询委员、原国土资源部开发司司长刘连和带队赴浙江省开展调研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就近年来我省矿业权管理制度建设情况、相关业务工作进展情况、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等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并提出意见建议。

10月27日上午,自然资源部咨询研究中心咨询委员、原国土资源部开发司司长刘连和带队赴浙江省开展调研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远景出席。

刘连和充分肯定了我省矿业权管理制度建设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浙江省矿业权管理工作要继续按照自然资源部的统一部署,以高水平统筹矿产开发与生态保护为主线,扎实做好矿产资源保供稳价、矿产资源管理改革、矿业权布局优化、矿业权制度建设等各项工作,为浙江建设“重要窗口”贡献新力量,为全国矿业权制度改革提供优秀样本。

10月27日上午,自然资源部咨询研究中心咨询委员、原国土资源部开发司司长刘连和带队赴浙江省开展调研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图为座谈会现场。

自27日下午开始,调研组一行将前往武义、浦江、宁波等地开展实地调研工作。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