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公开方式:
文号: 公开日期: 2020-01-23
发布单位: 信息来源: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领导走访慰问老同志
发布日期: 2020-01-23 18:03 浏览次数: 字体:[ ]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连日来,省自然资源厅领导黄志平等带领有关处室负责人,分别走访慰问在杭的副厅以上老同志,代表厅党组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厅领导每到一处,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衷心祝愿老同志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厅领导向老同志介绍了去年全省自然资源工作情况和今年工作安排,衷心感谢老同志为我省自然资源事业作出的贡献,认真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希望老同志们发挥好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自然资源工作,为守护浙江的山水林田湖草、服务“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新贡献。老同志们感谢组织的关心照顾,并对我省自然资源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厅领导还看望了因病住院的老同志,祝福他们早日康复。

此前,厅机关各处(室、局)、直属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分别走访慰问结对的在杭离退休干部,送上厅党组对老同志的关心和祝福。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