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 温州
索引号: 公开方式:
文号: 公开日期: 2020-01-20
发布单位: 信息来源: 温州市国土资源局网站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 2020-01-20 09:36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4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冯金考做总结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俞银通作指导讲话。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苏立盛主持会议。

总结会上,冯金考总结了主题教育的成效及经验,通报了局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部署下阶段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工作,进一步动员全局上下保持战略定力、持续奋战奋进。

冯金考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局各单位、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高标准严要求践行“初心使命”,坚持统筹兼顾,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成果。

同时,冯金考对全局党员干部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意识、政治能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到全局全系统工作的全方面全方位全过程。

二要持之以恒抓学习。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重要论述,把学习成效转化成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

三要全力以赴抓整改。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实行“清单式列出、项目化管理、销号制办结”,扎扎实实推进整改。注重建章立制,形成长效管理机制,切实巩固主题教育成效。

四要一以贯之抓党建。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将主题教育形成的阶段性成果巩固好、执行好、出成效。要加大监督执纪力度,强化作风建设,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贯穿于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全过程,以强有力的党建引领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取得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俞银通在讲话中指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始终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牢牢把握“守初心、但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到了学思用结合、知信行统一,达到了预期的目标要求,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肯定。他提出三点意见建议:一是持之以恒抓学习教育。充分利用这次主题教育的经验和成果,不断加强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确保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做到常态化、长效化。二是锲而不舍抓整改整治。对主题教育中发现的一些历史遗留的顽固性、根本性问题和持续整改项目,必须常抓不懈,持续发力。三是学用结合抓成果转化。切实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助推本单位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践成果。俞银通要求,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理论当作一个生活习惯,作为一种精神的追求,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共同为续写新时代温州创新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市局机关党委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