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相关链接>自然资源厅直属单位

浙江省海洋科学院
信息来源: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发布日期:2020-01-19 15:56浏览次数:字体:[ ]

直属事业单位浙江省海洋科学院
单位负责人过建富 副院长(正处长级)
联系电话0571-88000800
单位职责

(一)开展海洋发展战略、海洋经济、海洋政策制度、海洋文化的研究,承担海洋空间、海洋生态专项规划编制、评估的技术工作。

(二)承担海洋科学、海洋技术的基础研究,实施海洋重大技术攻关和科研项目,开展海洋技术标准规范的拟定和海洋科普工作。

(三)承担海洋调查监测技术研究与应用,承担海洋调查、监测、评价工作,负责海洋经济统计、运行监测及核算的技术工作。

(四)承担海洋生态文明建设和海洋资源有偿使用的技术工作。开展海洋生态、海洋环境研究,承担海洋生态红线、海洋资源环境承载力、海洋生态保护修复的技术工作。

(五)承担海洋数据信息集成、应用,负责"智慧海洋”工程建设运行。承担海洋对外交流合作具体事务。

(六)提供海洋工程、海洋灾害应急、海洋生态整治修复、海洋资源开发利用的技术服务。

(七)完成浙江省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部第二海洋研究所交办的其他任务。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全文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