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全省第三次国土调查统一时点更新和2019年度土地变更调查技术培训班在杭举办
发布日期: 2020-01-17 22:41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7日,全省第三次国土调查统一时点更新和2019年度土地变更调查技术培训班在杭州举办。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盛乐山出席,并对浙江省第三次国土调查统一时点更新和2019年度土地变更调查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1月17日,全省第三次国土调查统一时点更新和2019年度土地变更调查技术培训班在杭州举办。

盛乐山强调要明确统一时点更新的目标任务,确保按期完成。他对做好第三次国土调查统一时点更新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

一是调查方案再细化,要突出重点、攻破难点、抓住关键点;

二是队伍落实再统筹,要做好压力层层传导,加强对专业队伍管理,作业单位对三调工作负直接责任,要充分发挥好基层所、村、乡镇干部的作用;

三是质量管控再严密,县级承担调查成果质量主体责任,市级要加强对县级三调工作的督促、检查和考核,省级按照国家要求开展对成果的核查;

四是安全责任再压实,调查期间要加强安全生产的管理,确保“三调”工作无安全事故;

五是分析应用再深化,对三调数据流向变化进行认真分析,说清楚数据的来龙去脉,对三调成果应用讲清楚。

图为培训班现场。

培训班对第三次国土调查统一时点更新和2019年度土地变更调查实施方案和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讲解。省三调办,市县自然资源主管部门负责人及业务负责人共4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厅调查监测处、省自然资源调查登记中心供稿)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