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 金华
索引号: 公开方式:
文号: 公开日期: 2020-01-14
发布单位: 信息来源: 金华市国土资源局网站

金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市区实景三维规划辅助系统专题汇报会
发布日期: 2020-01-14 17:43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1月13日下午,金华市实景三维规划辅助系统专题汇报会在市局1106会议室召开,韦国潭局长、张全胜副局长、楼海英副局长出席了会议,建设项目管理处、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处、详细规处、市城规院、市测绘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测绘院介绍了金华市实景三维规划辅助系统的建设背景、研发情况和软硬件技术支撑保障,并对已采用实景三维规划辅助系统的两个项目(富力三江都荟、兰溪中医文化研究中心)进行了现场演示。各处室对系统的现有成果和展示效果表示了认可,并结合实际业务,对系统现有的功能模块和细节展示效果提出了改进建议和需求扩展。

韦国潭局长对系统的创新性和实用性表示了认可,他要求:一是要在系统现有功能的基础上,不断创新,以“走在前列”的高标准要求,发挥具象化的演示效果优势和已有的数据积累优势;二是要把系统的应用和日常工作的紧密结合起来,以国土空间规划标准制定需求,把系统的应用融合到日常业务的联动中;三是要进一步优化系统功能,完善支撑数据,把系统的应用推广出去,服务于市委市政府的辅助决策。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