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公开方式:
文号: 公开日期: 2019-09-12
发布单位: 信息来源: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拿了个金奖!一起来听听《大自然的声音》
发布日期: 2019-09-12 23:55 浏览次数: 字体:[ ]

“白云片片、碧水青山,歌声飞舞在蓝天……”

9 月 11 日,在省直机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唱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合唱大赛上,省自然资源厅合唱团演绎的《大自然的声音》用欢快的情绪和优美的声音感染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在 27 支省直机关参赛队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合唱大赛金奖(第三名)。

为了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省自然资源厅党组高度重视此次合唱大赛,厅党组书记、厅长黄志平到比赛现场为大家加油打气,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马奇多次前往测绘创新基地指导观摩合唱团排练。厅直属机关党委、厅机关各处室以及厅直属事业单位各级党组织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切实把这项活动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对合唱排练予以了各方面的高度支持。

此次省自然资源厅合唱团共有69 名团员。为了在大赛上取得好成绩,全体克服各种困难加班加点展开训练,甚至在炎热的夏天穿上厚厚的演出服连续训练数小时,全身都被汗水浸透,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合唱团员们有的放弃了疗休养的机会保证训练时间,有的利用晚上时间回单位加班到深夜完成本职工作。在排练中,合唱团员生动地诠释了自然资源系统职工“拉得出、靠得住、唱得响”的良好素质,充分展示了自然资源系统党员干部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通过合唱比赛,党员干部在参与中受到了教育、升华了境界、焕发了热情,一致表示要更加努力地工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