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公开方式:
文号: 公开日期: 2019-09-12
发布单位: 信息来源: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19年度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局长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9-12 17:39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市、县(市、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

为适应机构改革后自然资源管理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提高我省各级自然资源主管部门领导干部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印发2019年省直单位抽调市、县(市、区)委管理的领导干部参训办班计划的通知》(浙组通〔2019〕15号),经研究,定于2019年10月9日在杭州市举办全省自然资源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邀请有关专家和领导主要围绕我省“自然资源管理改革”“国土空间规划”“自然资源资产产权制度”“国土空间生态修复”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采取专题讲座、研讨交流、现场考察等方式组织培训。

二、培训时间、地点

(一)培训时间:2019年10月9日至10月12日,其中培训时间3天,10月9日上午报到。

(二)培训地点:杭州市之江饭店(杭州市拱墅区莫干

山路188号)。

三、参加培训人员

各市、县(市、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

四、有关要求

1. 各市、县(市、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确实因故无法参加的,应安排分管业务班子成员参加。

2. 参加培训人员名单由设区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汇总,汇总名单报经市委组织部审核同意后,于9月23日前报省厅科技处。

联系人:省厅科技处胡朝成。电话:0571-88877949、13588348701;电子邮箱:271590134@qq.com。


附件:2019年度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局长培训班报名表.docx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

2019年9月12日

附件: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19年度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局长培训班的通知.pdf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