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 丽水
索引号: 公开方式:
文号: 公开日期: 2019-09-12
发布单位: 信息来源: 丽水市国土资源局网站

省林业资金管理中心到松阳检查指导林业贴息贷款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9-12 17:45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6日,浙江省林业局林业资金管理中心张健副主任带领的调研组一行到松阳调研、检查指导林业贴息贷款管理工作。

检查组一行首先对该县2018年林业贴息贷款的任务计划报送、林业贷款贴息补助材料审核、贴息资金需求申报、公示公告、贴息资金发放及材料归档等林业贷款贴息补助全过程进行认真细致地检查。其次,通过座谈的方式了解该县林业贴息贷款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开展了林业贴息贷款政策宣传和业务指导。最后,走访了林业贴息贷款农户的香榧基地,对基地的经营状况和林业贴息贷款资金使用情况及需求等进行了调研。

检查组一行充分肯定了该县林业贴息贷款管理工作,同时指出需要进一步改进的地方。

近五年来,松阳县累计发放中央财政林业贷款贴息资金221万元,受惠农户600余人次。林业贴息贷款,有效降低了农户的融资成本,有力推动了松阳县香榧、油茶等林业产业快速健康发展,为乡村振兴贡献我们的林业力量。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