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 宁波
索引号: 公开方式:
文号: 公开日期: 2019-09-12
发布单位: 信息来源: 宁波市国土资源局网站

市局召开宁波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基数转换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19-09-12 17:4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合理确定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基础数据,确保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的科学性,9月10日在局南楼A301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处、国土空间规划处、用途管制与行政审批处、生态修复与耕地保护处、海域海岛管理处、市土地开发整理中心、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市土地勘测规划院;各区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局)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技术人员共70人参加会议。陈为民副局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介绍了《浙江省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基数转换及审定办法》(征求意见稿),该办法结合我省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的实际需求,适用于我省市县、乡镇(分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的规划分类与基数转换,形成总体规划基础数据,以及可供审批、备案等活动。

会议明确了规划用地分类、规划基数的转换、规划基数转换成果与要求、规划基数的审查备案,以及宁波市第三次国土调查用地分类与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用地分类对应关系。

陈为民强调规划基础数据审查认定是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审批的重要依据,各处室务必重视,认真对待;各专班要按照省里的要求、规程解读会议的目标,对各区县(市)的意见要及时汇总,专题研究,分类梳理反馈,取得预期的成效;要协调好各区县(市)和各功能园区之间关系,发现问题及时沟通交流,会上的交流意见集中向省厅建言,各区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局)、局机关相关处(室、局)、局属事业单位要全力以赴推进此项工作。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