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 宁波
索引号: 公开方式:
文号: 公开日期: 2019-09-10
发布单位: 信息来源: 宁波市国土资源局网站

共谋三江六岸提升,共话储备、建设、开发一体化模式——市土地储备中心赴江北区开展做地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 2019-09-10 18:0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有效落实城市发展战略,加快推进三江六岸沿线更新改造,全面提升城市品质,切实解决区块做地、收储与建设、开发的共谋、共建问题,9月6日下午,市土地储备中心李明主任带队赴江北区开展姚江公园周边区块做地项目调研。

市土地储备中心李明主任与住建局吴耀明副局长、江北区政府郑铭钧副区长及相关人员一行先实地查看了姚江公园周边地块的现状拆迁情况,随后现场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后续规划、做地以及建设开发的初步思路,提出了项目做地和一体化开发的建议。

李明主任指出,三江是宁波的“市民之江、城市之脉”,三江六岸的建设是“美丽宁波”建设的重要载体,需要高度重视,统筹研究,细致谋划。李明主任建议姚江公园周边地块做地需要品质为先,高规格、高要求谋划,开展区块可行性研究;需要配套联动,设施先行,保障城市综合效益,尤其是与市级道路、公园建设的联动,发挥统筹效益;需要一体化思维,从区块运营角度,详细研究落实储备、开发、建设、资金安排的相关举措,保障项目可操作、可实施。另外,李明主任也表态会全力配合区里相关工作。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