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8-08 22:50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5日上午,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召开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对6月12日召开的第一次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以来的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分析存在的问题与困难,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黄志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盛乐山出席会议并作具体部署。厅副巡视员徐焕凤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第一次领导小组会议以来,全厅上下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有序有力推进各项工作,主动对标对表,不断把“最多跑一次”改革、政府数字化转型工作引向深入,力争走在前列。下一步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的热情和动力,全力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工作;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政府数字化转型是一场政府治理方式的重大变革,方向是以人民为中心、基础是业务流程再造、关键是数据整合开放共享;要始终保持赶考姿态和奋斗状态,放眼全国自然资源系统,对标先进,力争走在前列;要按照机构改革“四合”要求和省委、省政府推进政府数字化改革要求,围绕自然资源管理“两统一、六方面”核心职责要求,超前谋划,规划工作蓝图;要聚焦国土空间基础信息平台、不动产登记一窗云平台建设,持续扩大经济社会效应,继续打好“网上办”、“掌上办”攻坚战等重点工作。会议要求,抓紧做好2020年电子政务项目预算申报工作,坚持保障重点项目,突出整合共享,遵循急用先行。对不符合政务“一朵云”、安全保障措施不到位、横向承接市场的项目原则上不予立项。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