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公开方式:
文号: 公开日期: 2019-08-27
发布单位: 信息来源: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冯飞常务副省长在省自然资源厅指导开展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 2019-08-27 22:43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7日上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来到省自然资源厅,实地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黄志平代表厅党组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8月27日上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到省自然资源厅,实地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冯飞常务副省长对省自然资源厅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省委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省自然资源厅党组理论学习抓得“紧”, 调查研究抓得“深”, 检视问题抓得“准”,整改工作抓得“实”,充分体现了自然资源部门的担当,主题教育达到了预期效果。冯飞常务副省长强调,省自然资源厅要久久为功,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做到五个“对标对表”。一是要对标对表生态文明建设的要求,在生态保护修复和生态价值实现上下更大功夫;二是要对标对表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在空间和资源要素保障上下更大功夫;三是要对标对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要求,在深化改革创新上下更大功夫;四是要对标对表以人民为中心的要求,在自然灾害风险防控上下更大功夫;五是要对标对表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在加强系统干部队伍建设上下更大功夫。

▲8月27日上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到省自然资源厅,实地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黄志平代表厅党组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省委第十三指导组组长章文彪、省政府副秘书长周日星陪同指导。厅领导马奇、张金根、盛乐山、胡侠、张国斌、沈仁华、陈远景、夏晓鸿、顾浩、朱先高、闵建平、徐焕凤参加汇报会。

▲8月27日上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到省自然资源厅,实地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图为汇报会现场。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