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公开方式:
文号: 公开日期: 2019-08-22
发布单位: 信息来源: 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全省自然资源系统行政审批业务培训班在杭举办
发布日期: 2019-08-22 13:09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 “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提高我省自然资源系统行政审批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水平,促进行政审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8月12日-16日,省自然资源厅在杭州举办行政审批业务培训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国斌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张国斌副厅长强调,没有厚实的业务知识支撑,依法行政就会沦为“口号”。要牢牢把握“跑一次是底线、一次不用跑是常态、跑多次是例外”的改革目标,学懂弄通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空间用途管制系统,规范审批流程,缩短审批时间,优化营商环境。要秉承优良的服务态度、严格的工作纪律、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效的办事效率,建设一支业务精、作风实、口碑好的行政审批队伍。

本次培训分2期开展,各市、县(市、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行政审批人员共516人参加。培训内容包括城市分批次建设用地审查实务、单独选址项目建设用地审查实务、规划选址和用地预审合并办理系统操作实务、投资在线监管平台3.0 系统构建与运用等。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