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 丽水
索引号: 公开方式:
文号: 公开日期: 2019-08-22
发布单位: 信息来源: 丽水市国土资源局网站

市森林公安局深入自然保护区开展森林防火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8-22 17:36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0日,市森林公安局局长(市森林消防办常务副主任)朱郑平带队前往遂昌九龙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开展森林防火安全检查工作。

为迎接“70周年大庆”,确保自然保护地、国有林场等重点区域的森林防火安全,并依据省、市关于做好当前森林防火工作的部署要求,我局于近期组织人员对全市自然保护地、国有林场等重点单位开展森林防火安全检查。第一站,市局检查组对遂昌县九龙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开展了安全检查工作,检查组深入一线详细了解了自然保护区的护林防火队伍建设、消防设施建设和当前存在的不足及问题。同时对做好自然保护区重点区域的防火工作提出要求,要进一步压实干部职工和护林人员的安全责任,严格火源管控,建好扑救队伍,加大以水灭火基础设施建设,全力做好预防扑救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分享到:
0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